大概有半年沒和L用MSN聊天,原因之一是忙,原因之二是找不到理由叫他,原因之三是我怕我又打壞自己的心情。昨天因為聽了好友G的事情,突然略有感觸,剛好看到L在線上,就跟他打了聲招呼。

打完招呼之後,我也不知道該繼續說些什麼才好。

本來是想告訴他,我很感謝他、也很感謝上天,就算我氣過他、有過爭吵、有過意見不合以及有過衝突,我們還在彼此MSN清單中,還在朋友的界線內──雖然已經是點頭之交而已。本來想告訴他,我很開心擁有這樣一個朋友──雖然我的理智還有朋友們都勸我不要和他當朋友。

不過,當我和G聊完天後,我只是跟L道了晚安就離線,上面那些話,一句也沒說。因為,我和L之間的關係不適合說任何這類型的話,說了只會造成兩人間的困擾,沒有必要這麼做。

有話想說卻說不出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