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影印店和文具店回來,在裝訂好的自傳上仔細貼上側標,我的自傳算完成了。小心翼翼的再次檢查簡章裡提到該繳交的資料和表格,確認所有資料都在信封中後,書面資料的繳交總算完成30%了,剩下的70%就是等明天寄出了。

本來以為已經只是修改自傳,而且也比較早開工,應該會比較輕鬆,但事實上完全不是如此,瑣碎的事情依舊很多,壓力依舊很大;花費的錢依舊很多,套句廣告詞:報名費1400元、自傳200元,花費的時間──無價。

除了一次又一次的檢查以外,我不知道還能對這份資料做什麼變更(除了偷改學期成績、排名之類違法的事情,哈哈!)。對於我的一切一切,我很沒自信......

因為這份自傳,我煩惱了很多很多──前幾天是煩惱封面、今天是煩惱側標要不要寫字,我想我真的是太無聊或者是得失心太重,所以才會連這些事情都能拿來煩惱吧!不過,好在有很多人幫助我:Y幫我拍了漂亮的照,照片真的超美,而且我發現相機是用D80!是BF大人的嗎?如果是的話,幫我謝謝他;L聽我抱怨了一堆,又陪我聊了很久,如果因為這樣害你沒睡飽,真的對不起:要去韓國報告的精英學長,謝謝你聽我抱怨又讓我有決心把封面做完;爸媽給了我昂貴的報名費。好多好多人,都要謝謝你們。

為什麼上面那一段講得好像我已經考上了?事實上,考試根本還沒開始呢......

不過審查資料能做到的就只有這麼多,剩下的就靠考試了!!拼了!!

請讓我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