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灣演唱會承辦公司 還是不滿意!!

尤其這次彩虹演唱會的消息,布洛客兄弟時間搶得很趕,又老是透過中時晚報放出不知是真是假的消息,卻不肯發正式聲明,或在網頁上正式公佈,總讓我感覺,這間公司在消費台灣歌迷的熱情。

場地就算了,我已經懶得計較;中山足球場就中山吧,我已經準備要帶賞鳥望遠鏡去了;音響濫就濫吧,橫豎就這麼一場。

只是,如果那些悄悄放消息是種炒作手法,那就真的很讓人不齒!!

到現在,一切消息還是未知數:彩虹到底有沒有要來?要在哪裡辦?哪一天要辦?劃位買票方式如何?首賣方式如何?全部沒有一個官方正式的交代。

讓我想到,這間公司上次在板橋巨蛋辦的Rain演唱會,也是一整個亂遭遭,而且公佈時間很匆促。一年過去了,看來這間公司還是沒長進。

話說得有點重,那是因為,我對台灣看演唱會的市場有一定的信心。但如果繼續被這些承辦公司搞下去,我真的寧願花多點錢去日本看演唱會,至少不會一顆心被懸在空中,至少花錢會花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