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傳說Google可能會把上海的資訊處理中心移到台灣,目前傳出可能會在海底電纜附近的基隆或宜蘭落廠。

不過以上這些和我要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想說,我的神經大概比那條海底電纜還粗。原因就是,都已經考完試了,我竟然從頭到尾都沒發現自己很緊張或壓力很大,是我姐聽到我的事情之後才跟我說的。

今天考完了第二間交大,莫名其妙我又重演了去年的悲劇──考試考到吐;這簡直是中邪了,哪有這麼邪門的,每次考每次吐。不過這次好多了,至少我有把考卷寫完,至於情況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回家後和姐姐提起我又吐的事情,姐姐才說,他認為我是太緊張,壓力太大了。

我愣了一下,開始反問自己,我真的很緊張嗎?

其實我沒感覺。

後來照鏡子,發現不過兩天,我長了一堆痘痘和粉刺。看來,確實壓力滿大的......

最後感謝每個寫簡訊或打電話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能做的努力,我在今天四點半前都已經做了,接下來就看老天爺如何安排了。而我沒有時間去留念這兩場考試,因為接下來還有三間考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