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麼歇斯底里,但隨著面試時間越來越接近,一整個越來越焦躁了!!

很多事情繳在一團,我也知道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煩惱,例如:一個人要怎麼去清大?大不了搭計程車啊!會不會找不到台積館?迷路就問路人啊!這種瑣碎的小事情,卻莫名奇妙的擾亂我的心情,讓原本就已經頗焦躁的我,越來越焦躁了......

剛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很焦躁,就是第一次練習報告,竟然講了12分鐘之久,超出預定時間6分鐘,非常誇張。

我需要冷靜,因為只有冷靜的腦袋才能做好事情。

在我頭上澆一盆冷水,不知道是不是就會冷靜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