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花葬結束,前奏開始響起,是SMILE的永遠。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我附近很多人露出疑惑的表情,太冷門了嗎?這首歌的旋律比較安靜,大家靜靜的揮手聽著L'Arc完美的唱著這首歌,配合上吹來了涼風,讓所有VIP的歌迷都稍作休息,為接下來的high歌做準備。

這首「永遠」就是台灣場和上海場不同的地方,上海場唱的是Awake專輯裡面的My Dear;不管是哪一首,都是比較慢一點的歌,都是用來讓觀眾情緒稍稍冷卻,以便繼續創造出下個高潮的歌曲。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My Dear,不過永遠也是很不錯。

而且,我一直到這首歌唱了,才想起來下午的彩排我聽到的那首似曾相識的歌,就是這首!! 

接下來就是下午已經偷聽到的Forbidden Lover,當yukki的小鼓聲一出來,我整個雞皮疙瘩就起來了。以前沒這麼喜歡這首歌啊!但當天在場外聽到排練時,就忍不住愛上了,聽過演唱會的live之後更是狂愛。

hyde副歌的部份唱法和CD不同,前面兩個C段是用略為嘶吼的方式去呈現歌曲裡面揪心的愛戀,最後的「forbidden lover」這段,hyde用輕吟的感覺去表現,搭配上tetsu的bass,一整個揪住了我的心。

 一直到今天,我的腦海中一直都不時會跑出Forbidden Lover的旋律,還有hyde專注唱歌的表情。 

接著就是ken醬拿著吉他solo了一段旋律,耳尖的我當然馬上就認出來是My Heart Drwas A Dream!!這首歌可是陪著我一起經過了研究所努力的每個時刻,當自己心情低落沒自信的時候,總是會用這首歌幫自己打氣。 

我真的要說hyde當天狀況真的很好,唱起My heart這首歌完全不費力,高音也是乾淨漂亮的飆了上去,完全像放CD一樣的完美,甚至更棒!最後全場一起大合唱「夢を描くよ」,真的是完成了我一個夢想,因為之前看再燃心火就一直很嚮往那樣大合唱的情景啊!!太感動了。 

唱完這首感動的大合唱後,就看到ken醬手裡拿著小抄,走到舞台中央,是他的MC時間囉!

ken醬的MC內容是超好笑的,大家都很捧場的一直大笑,他好像很得意大家聽得懂他的笑點,一直用日文問說「好玩嗎?」,VIP的大家當然很熱情的回答「hai!!」!

MC內容是:
「打給厚!(台語的大家好,大家都大笑了起來,太可愛了!) 
我們是F4!
哇喜伍百!! (全場大笑,而且ken醬還很得意的回頭跟staff說「ikeru ikeru」,感覺他對於大家聽得懂他的梗感到非常的得意!) 
窩昨天吃了小籠包(螢幕上面出現了一籠小籠包,不過少了一顆,不知道是哪隻太心急偷夾了一顆)
喝了台灣熊(台語的很)好喝的珍珠奶茶(螢幕上出現ken醬坐在店面裡面喝珍珠奶茶的側臉)
來到中山足球場還玩了遙控車(螢幕出現了一台草地上的越野遙控車)
就在那邊玩(ken醬手指著VIP的左區)
台灣熊讚,
大家要更high(全場大喊「好」)
 真的嗎(日文)(全場大喊「紅豆」!) 
要更high!要更high! 

總之整個MC時間裡面,ken醬一直在搞笑,而且一直很得意大家聽得懂他的梗,還回頭跟staff炫耀,超可愛!

接著熟析的鋼琴旋律響起,是Caress of Venus,hyde大喊「跳吧!」,想當然爾當然是全場又開始暴動的亂跳,而hyde也開始從舞台的中央跑到我們正前方,當然更是造成我們這區的大暴動!

hyde這首歌真的是飛吻大放送,而且最可愛的是,他非常興奮的一邊揮手一邊往舞台右側陽光奔跑時,不小心被舞台上的東西絆到,在那個摸門,他整個人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然後又掛上更燦爛的笑容,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看著台下的表情有點像在打量有沒有人注意到,超可愛!

可愛的時間結束,接著跟上的就是很帥氣的Revelation。一聽到前奏,全部VIP的聽眾都馬上舉起手準備跟著教皇一起吶喊。果然一到副歌的「revelation」時,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起大唱,然後還一起同時手握拳跟著「ha」的大喊,超開心的! 

之前在Awake演唱會的DVD上看到hyde還打扮成教皇的樣子,超好笑。雖然演唱會上hyde沒有做那樣的打扮,依舊是有「唯我獨尊」的氣勢,台下的歌迷簡直就像是失心瘋的信眾一樣跟著大吼(實際上也是啦~),如果可以發成DVD,一定也是超有氣勢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歌詞有點色色的Seventh Heaven,hyde一邊唱還一邊轉手,襯衫的領口也越來越低了(毆飛~),害我的視線一直盯著非常誘人的小美女。

因為演唱會進行到這首歌,已經超過一半,我本來超擔心最後的真假音轉換hyde會破音或上不去,結果卻是很漂亮的滑了上去,而且看起來一整個很輕鬆的樣子,果然改變共鳴方式之後hyde唱起歌來更輕鬆自在了。 

接下來就是很high的Pretty Girl。這首歌hyde唱到副歌的「pretty girl」時,都示意全場一起合唱,一整個很high,而且我也看到站在我前方的ken醬非常得意他的歌這麼多人跟著唱,一直一邊彈吉他一邊得意的笑著。

 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這首歌,覺得旋律還好,但聽過live之後,一整個覺得這真是一首high歌,而且好喜歡hyde唱「もう ひとつだけ」這段,刻意壓低聲音感覺一整個很sexy喔!

 這首歌結束後,就是tetsu的MC+丟香蕉時間。tetsu都把香蕉丟得超遠的,感覺都快丟到搖滾A區了,果然手臂上面的肌肉不是好看用的!

 tetsu的MC內容:「妮們想吃窩的香蕉嗎?」(我ㄧ開始完全聽不懂,是看到他拿香蕉才會意過來)

 (未完待續,抱歉.....我真的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