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結束到今天已經第二天了,我還一直覺得這一切就像夢一樣不真實。

我真的很開心我喜歡這麼棒的一個團,也以喜歡L'Arc為驕傲,因為他們是這麼的棒,這麼認真,這麼去看重每個歌迷,就算今天中山足球場的環境真的很不好,但他們還是盡一切全力把讓演出很完美。 他們認真的精神真的感動了我,也讓我更愛他們。 

其實當天下午的彩排就可以看出他們的認真了。我本來一直以為彩排就是run一下曲序,最多就是唱了一兩句,但彩虹卻是很認真的把整首歌練完整,雖然小小爆了雷,但卻也讓場外的聽眾們感受到他們對於這場演唱會的看重。 

而日方的staff也是這場演唱會的功臣。他們的認真是不需言語也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不是因為對於演唱會的看重,他們不會沒有採取防護措施,就冒著大風爬上鷹架,去解救纏成一團旗子。 

謝謝你們,L'Arc~en~ciel,謝謝你們帶給台灣這麼棒的演唱會,也謝謝你們喜歡台灣的歌迷。

 最後講點好玩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站的位置還算前面,所以都可以看到舞台上一些小東西,下面就點列幾項吧! 

1.開場前的飲料罐

入場的時間大概是6點半,在等開場的時候,突然發現舞台上面有很多寶特瓶飲料罐,仔細一看,是伊藤園和茶理王的濃茶(綠色包裝那灌)耶!當然後來就收走了,不過也引發大家的聯想,到底是誰喝了那些飲料呢?

 2.hyde差點跌倒 

hyde差點跌倒兩次,一次是之前說的那次,另一次是stay away要拿吉他時也有點不穩,看來小美女平衡感不太好,哈哈!不過這就是live的樂趣,因為這些細微的畫面都剛好沒被攝影大哥拍到。

 3.ken的pick有好多顏色

我強烈懷疑,ken這次的pick至少有七種顏色!因為我在出場時看到有個男生在炫耀他拿到的桃粉紅色pick,但又看到批踢踢上有人分享其他顏色(黃色),不知道有多少人拿到pick呢?

 4.會場很乾淨

離開的時候我跟朋友邊走邊撿東西,包括彩帶和羽毛,我看到很多人也都在撿,我相信等大家散場散光後,會場應該會超乾淨,什麼都不留!哈哈。 

5.會瘦喔!

這趟演唱會真的是消耗體力的戰爭,我當天喝掉了100塊以上的水,卻只吃了60塊的食物(一整天喔),對比相當的強烈,再加上全場亂跳亂叫的,非常的消耗體力,因此如果要減肥的話應該要多參加幾場演唱會,對於瘦手臂特別有效果!而且我回家之後,真的瘦了一公斤,真是太誇張了!

 6.tetsu和hyde的衣服超好看

tetsu第一套衣服的學院風西裝外套超好看,我之前在日貨小店有看過類似款,好後悔那時候沒有買下來,真的超好看;尤其tetsu搭配上紅色的窄管褲,一整個有型到不行,tetsu果然很適合紅色!hyde的打扮則是全身都好看,黑色的背心+白色無袖襯衫+長版西裝背心+黑色的牛仔褲,每件單品看起來都好想買。

其實不管是tetsu的學院風西裝外套,還是hyde的長版西裝背心,都可以在這兩期的VIVI裡面看到,而且出現很多次,之前看雜誌就很想買了,看完演唱會之後更是煽動了我的購物慾,我一定要在今年買到這兩樣東西!!

7.怨念注定了延畢

這次演唱會唱的歌,有很多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歌,原本感覺普通的歌也因為演唱會的關係變得狂愛。雖然L'Arc很完美,但唱得不 夠啦!!我還想聽好多好多歌,像是荊棘之淚、虹等等等等,還想再多看幾次四個老頭的臉,怨念超多的,也因次注定了,我短期間內不會從L'Arc學校中畢業了!

新聞報導說他們還想再來,一定要再來喔!!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落落長的心得,最後還是要說: L'Arc~en~ciel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