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很關心「是誰拿到了香蕉?」這件事情,其實我也很好奇,當然更好奇的是拿到了人該如何處置那跟香蕉。

今天和A小姐一起去某間常去的小店逛街,和店員小姐聊起了我的演唱會心情,小姐提到他的朋友也去看了演唱會。

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小姐問了我:
「演唱會的時候是不是hyde有丟香蕉?」

我說:「喔,那是tetsu丟的。」

小姐:「那個香蕉,我朋友接到了!」

當然當場我就開始暴走了!!接到了tetsu丟出去的香蕉耶!!這也未免太lucky了吧!!

所以最後其中一根tetsu的香蕉,是由高雄的一位小姐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