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考司法三等考試,考之前還不覺得連考三天可怕性在哪哩,一直到第二天下午的考試,我才真正體會到他的可怕性。

第二天下午的考試是刑訴和民訴,這兩科連在一起考真的是一種折磨,一直拼命寫的下場就是右手半殘、中指第二指節的部分起了水泡,另外,我的大拇指虎口握筆的地方也在疼痛,而大拇指的指尖更是一碰到就發麻。

前面兩個問題都很好解決,手酸就熱敷、貼貼布,起水泡就用針小心把組織液擠出來,再貼上OK蹦,但最後一個問題就是我所謂的司法考試後遺症。

是的,從8/10一直到今天為止,我的右手虎口只要一握筆還是會微微疼痛,大拇指指尖碰到還是會有點發麻。這些情形讓我很不安,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而且我這禮拜還有律師高考啊!!

所以今天我就去看中醫了。醫生說我本身肩頸循環差,再加上連續幾天來的過度用力、姿勢不正,造成這樣的疼痛問題。然後醫生又恐嚇我,說這個情況如果沒有好好改善,可能之後手會越來越無力!!

不是這樣的吧......我這個人的手已經夠無力了,平常有時候連寶特瓶的蓋子都轉不開了耶......

看診完後,推拿師幫我推拿肩頸和手,然後還「順便」發現我的腰也有問題,看來我的坐姿真的很糟糕吧。

有鑑於此,這幾天我還得回去複診,希望能趕再律師考試之前把這個司法考試帶來的後遺症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