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慢慢在調適自己對於活動的態度了。

大二的時候經歷了一整年拼命寫企劃書、拼命玩活動的日子;一升上大三,我就馬上退出這些事情。想想,我沒碰過活動已經有三年啦!時光流逝得真快!

第一次寫企劃書的時候,有學長帶;第二次寫公關企劃草稿,有前人的範本;當總召那次,只能說沒看過豬走路總也吃過豬,自然是運作得頗順利(雖然讓我大動肝火的吼了好幾次...);最累的一次,莫過於法律營宣傳組的那份企劃書。

不喜歡勉強人、也不喜歡為難人,但另一方面我又很希望一切都能做得很好,這兩個不同的想法一直在拉扯著我;這次招生活動尤其嚴重。

我現在已經比較適應了,就把能力所及的範圍做好,然後笑笑的面對一切吧!

希望我不要太強勢或者又表現出咄咄逼人的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