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我所上工讀的時間,說是工讀,但其實我的星期二一整天都在工讀,幾乎都快變正職啦!

我做事很急躁,不喜歡拖延時間,打工做事情也一樣,自認為還算是有效率(或者說是慌亂!?)的工讀生。不過我發現,這樣一點都不符合校內工讀生的本質呀!

做過校內工讀的人一定知道,校內工讀就是一種涼缺;做事情要和公務人員比慢,臉也要和公務人員比臭,這樣才叫校內工讀生(骨頭不要打我,我不討厭公務人員的~)!

今天早上到所辦,所辦助理請我拿一份院內演講聽申請資料給院辦工讀生。當我拿著資料走進院辦,就看見一位看起來非常優雅、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孩兒坐在工讀生位置上。

這位仙女真的很酷,做什麼事情都很優雅(或者說慢條斯里!?);只見仙女非常優雅的接過申請單、優雅的慢慢翻著資料、優雅的打開櫃子拿出印台和印章、優雅的拿起印章在印台上輕輕的押個兩下,又慎重的看了很多次資料(她在尋找要蓋在哪裡嘛?!),最後緩緩的蓋上印章。

(請原諒我用了這麼多重複的贅字,但我真的想不太到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位仙女小姐。)

整個經過,花了我五分鐘多。

仙女小姐真的太適合校內工讀這份工作了!讓我看了非常的慚愧,我應該要跟仙女小姐好好學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