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常常會充滿無力感。

從小就被教導,沒有人的生活是會萬事順心,所以我們應該要對於一切美好的事物抱持著感激;但可惜的是,我總是做不到。憑藉著心中的熱情,追求著更高、更好的目標,希望能有更美好的結果;但事實發現,一切似乎只能淪為「眼高手低」這詞句。

我的心中懷抱著熱情、充滿了許多想法,但我無法以任何的形式來表現,這讓我沮喪萬分,因為他讓我明白,我是多麼的沒有天份。

OK,或許我該換個角度來想;愛迪生說過「天才是一分的天份,加上九十九分的後天努力」,或許這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而不是自怨自艾。

我也不懂,在這個有免費咖啡可以喝的早晨,我的心情到底在低彌個什麼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