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要煩惱的事情太多,難免有想逃的衝動。

想要消失一個下午,最好能找一個安靜卻又熱鬧的角落, 在那裡我可以不用思考那些惱人要事,不會有人找得到我,不會碰上熟人。

安靜是因為沒有人陪伴,熱鬧是為了能消失。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孫燕姿的一首歌──逃亡,依稀記得歌詞裡有段是這麼說的:「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想離開、想躲起來,心裡的期待,總是填不滿......」,或許可已用來形容這樣的心情吧?

不過,我猜大概是因為我平常太樂觀了,只要我ㄧ出現這種稍微負面一點的情緒,大家都會很驚恐,哈哈。今天早上和W開會,他還一臉關心的問我昨天的MSN暱稱怎麼會掛上「想要銷失一個下午」這樣的暱稱,嚇到他真是不好意思。

以前在高雄,我會有一個屬於自己逃亡的秘密基地,不過我還沒在新竹找到這樣的地方,因此一直都沒辦法充電;或許是因為這樣,總覺得特別的疲憊。

希望我能趕快在新竹找到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