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來臨了,每年冬天都會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明明就是些無聊又瑣碎的小事情,我身邊的朋友大概也已經聽了千百次,連我自己都快煩了呢,哈哈。

那天在整理以前弄的照片壓縮檔,突然發現一些我以為已經刪除的照片,有些感嘆那些逝去。多年後,我果然可以笑著面對這一切,感謝當時的某人勸我把東西收好。

今天看新聞,最低溫又出現在嘉義了。我記得一起出隊的那天是寒流來襲,冷風毫不留情的襲擊鹽水。

如今我們都離開嘉義,各自為自己而努力向前,年中打賭的事情也雙雙實現,這讓我可以證明當是並不是完全鬼遮眼了,哈哈哈!對了!你上榜的事情讓我也鬆了一口氣,畢竟打賭的事情就因此沒輸沒贏了呢~

我想,下次又想起你的時候應該是將近快一個月後了,接下來我可有好長一段時間要好好努力忙碌了呢!

到時候見了,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