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Y聊了一些自己的觀察,一個多月前我也和A討論過這些事情;Y和A雖不相識,卻很有默契的都勸我不要插手管。

其實我一項不善長處理這類的事情,戳破了幻想太殘忍、迎合了虛幻又太狠心,哪一種我都做不出來,所以最後常常都是靜靜的候在旁邊,不知所措。

我猜你都懂,只是無法自拔,要把一個人從心底根除太難,這我也懂;只是,未必故意有時候傷人更深,更甚者,在這種感情問題下,傷的不只是他人,更多的是傷了自己。

愛自己永遠比愛別人還要重要,很多時候,只要一個深思、一個阻止自己繼續沉溺的行為,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你並非運氣不好,只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