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韓幣貶值得嚴重,一直有傳言韓國有可能會變成冰島第二,聽起來很可怕,但卻樂了一大群愛買東西的女人,我就是其中一個啦!畢竟韓幣匯率從1:27一路貶到現在的1:37,真的比起現在日幣的匯率美上許多,所以我也搭上了這股熱潮,放棄日貨開始看韓貨。

韓國最大的網路賣場就是GMarket,很多明星都有幫這間網路賣場拍過廣告(李孝利也有過),現在PTT上也很多人在幫忙代買這個網站的商品:不過其實只要有信用卡和Google toolbar,自己也可以買而不用透過代買喔!可惜,我這個窮學生還沒有信用卡,也一直還沒去辦visa金融卡,所以這次還是請了代買。

快速的召集了S和K兩人,請PTT某M在21號下標後,沒想到竟然就在26號收到了我們訂的五雙鞋,效率一整個超高。

DSC00082.JPG
EMS的大包裹(拆箱的時候正在聽BigBang的紅霞,大成超可愛的>///<~~)

DSC00083.JPG
每雙鞋都有另外包裝,五雙鞋疊起來滿可觀的!!

我自己買了兩雙。

剛朋友在問我是在哪個賣場買的,我現在補充一下。

http://0rz.tw/055ak,我是在這個賣場買的,下面有許多的圖片,圖片上面有型號,點擊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大照片,各種款式有很多顏色(-20除外)。

第一雙,黑色絨布鑲金邊的氣質款芭蕾舞鞋(2090-20,12900韓元):
DSC00084.JPG

第二雙,babyblue鑲金邊的芭蕾舞鞋(2090-1,12900韓元):
DSC00087.JPG

兩雙鞋都很有質感,而且皮都很軟。我自己本身平常穿23.5,版子比較小的鞋要穿到24,這次買的兩雙都是24,穿起來有點偏鬆,不過加上一個全墊後就OK了!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鞋底厚度,其實我覺得不會很薄,厚度大概跟我之前在師大夜市的韓貨店買的一樣(那雙價值1200元的哩),所以如果可以接受一般韓貨平底鞋厚度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這雙的厚度。

價錢方面,我們總共買了四雙平底,一雙牛津鞋,平底鞋折合台幣一雙正好400(免韓國國內運費+未被課稅);朋友們都說,鞋子看起來遠超過那個價錢非常多!!

同場再加映S的牛津鞋(2508,13900韓元,加上運費後折合台幣約478$)
DSC00090.JPG
超帥氣,皮很挺,不過可能得加個後腳腫貼

DSC00091.JPG
鞋底比芭蕾舞鞋厚很多

K還沒回家,我不敢拆他的鞋,如果他同意的話再來放他的鞋吧!!

以下是實穿照

黑色的真的好有氣質喔!!有點小露趾縫,但不明顯。
DSC00086.JPG

babyblue穿起來也很好看,腿看起來更白喔!!從圖裡面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這雙真的太大了(剛發現是賣家失誤了,鞋盒寫著24.0,但鞋底卻寫著24.5,難怪會這麼大...),不過後來我放了一個鞋墊進去,就OK囉!!
DSC00089.JPG


結論就是,我好想再開一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