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幣漲得不像話,害我對於今年的日貨折扣一點感覺都沒有......本來是這麼以為的啦...

我還是買了東西,這次買的是福助的F*ing黑色毛褲襪,非常實搭又好用,適合在新竹又想要穿洋裝、短褲的我。

其實我之前就想買了,在新堀江也有看到,只是當時一雙要價900,讓我一整個買不下手。沒想到這次竟然在日貨折扣季看到,一雙只要500元,二話不說馬上標了一雙,然後也很幸運的讓我排到了!

其實我之前就有一雙福助的毛內搭褲,非常的保暖,在高雄穿有時候還會嫌熱,就知道質料有多好啦~~

總之剛去面交完回來的我,現在一整個心情好^^~

明天看有沒有時間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