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我的bog或bbs上,我好像只要想不到要寫什麼標題時,都會用雜談之類的東西來打發。

學期開始一個禮拜了,上個禮拜我過得很「充實」。星期一到三忙到不行,整個人忙到離我的目標──從容,越來越遙遠,整個人只感覺狼狽;不過星期四衝回高雄後,整個人又好多了。

星期四回家後,晚上悠哉的在家裡看了點閒書;星期五早上印了一些想看的文章,到很久沒去的Plus+邊看邊吃早午餐,中午又和姊姊去吃很好吃的火鍋。星期六開心的去台南遊玩,還去慕名已久的「深藍咖啡館」的法式千層派(這部分等我有空再來補食記),然後又去十二渣買了春裝。

最後連星期天都徹底的利用了,去了很久沒見面的B家,還見到了自從國小音樂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CCL。B看起來過得很好,我把S的msn和手機都給了他,希望能有更多人連絡他、關心他。

流水帳就寫到這裡了。

本來上學期我就決定我要先拼學分,沒想到到了選課階段,我卻又猶豫了。國考和研究所,誰重誰輕,這真的好難拿捏,只是我不想要浪費這最後的學生階段,想要活得充實、想要學得很多,但卻又不想要放棄國考。

憑良心講,我真的很不認真於國考,至少和去年相比。所以當星期三被學長講我很穩的時候,我整個心虛到不知道該如何辯解。

最後我還是修了10學分,甚至在剛剛差點還要選了第12個學分的課。

好吧!先別想那麼多,至少希望可以做到每天念兩小時國考科目......

不過瞎子也都知道,這樣明明就不夠啊......

說到瞎子,我又想到最近我很擔心的事情,又是視網膜剝離。最近身邊有同學突然有視網膜剝離的問題,而且還去開刀治療,害我嚇得最近決定要好好來保養自己的眼睛,和我一樣高度近視的Ah說吃魚油有用,希望是貞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