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已經醞釀很久,只是我沒想到會在這學期變這麼嚴重。

我住的這層樓剛好有冰箱,本來是學校美意要給住宿學生使用,但在寒假我回來學校之後,卻經常有放在冰箱的東西被偷的事情發生。

我被偷了兩次,我同學們的東西也被偷了好幾次,這種惡劣的狀況一直不段的發生。

到底該怎麼解決?我還在想。

晚上和大家討論一下好了......

把兩篇我原本po在bbs上的文章轉載過來,留個底,也請大家如果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這種問題的,請留言給我吧!

當然,請不要跟我說下毒之類的......我不想知法犯法啊~~

-------------------------------------------------------------------------------------------
冰箱賊 (之1)

這一定要讓我抱怨一下吧...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都大學生研究生了
還是有人喜歡偷東西
我們宿舍這層樓的冰箱已經被偷過無數多的東西了
我只放了半天 還沒開的燕麥粥
我同學已經開過的吐司
一大盒的草莓
切過的蛋糕
喝過的瓶裝牛奶
還有放在冷凍庫的包子!!
通通都被偷吃了

簡直無法理解
為什麼會有這麼囂張的小偷
而且遭竊的不只是我們這層
也不是只有一兩次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有被侵犯的感覺
---------------------------------------------------------------------------------------------------------

冰箱賊(之2)

這禮拜回來
一開冰箱
我整條土司又被偷了=.=

然後剛中午
我同學氣沖沖的打電話給我們
說包子又被偷了...

我只能苦笑的安慰辛苦的把包子帶回來卻被偷吃的同學說
"大概是你家包子太好吃了 她才來偷第二次吧..."

目前想不到什麼辦法來解決這個小偷
剛還在想說
乾脆在冰箱上面貼"偷竊是公訴罪"
然後引個法條之類的
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