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Apple留言給我,說他最近在搬家整理書籍筆記的時候,翻到了大學一年級時候某堂通識課程的筆記,筆記的空白處被大家拿來塗寫,內容是關於晚餐;Apple從字跡裡面判斷出裡面有一段是我寫的。

我寫著,想要去吃芋圓。

另個他說不曉得是誰,寫著「胃酸在翻騰」。

看著Apple的留言,我笑了。這麼簡單的一段對話,就表達出當時的無憂無慮和快樂,也讓我想起當時的一些事情。

後來我躺在床上,想起那堂課我大一時並沒有修,那天只是跑去旁聽、跑去玩,沒想到就這麼留下紀錄。

當時剛大一,大家因為常常三餐不準時,所以有時候胃就會不聽話的鬧罷工,所以當時我們這群常說著胃酸在翻騰這句話,自嘲的味道很大。

若沒記錯,那天晚上我還是吃到了芋圓,別人送來的,不過是晚點的時候了。

Time goes on,有時候翻到這些東西,總是會讓人無比懷念呀!

最棒的是,當我想起時,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