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認識Alice Nine的時間比SID早,主要是有人跟我說Alice Nine的主唱將唱歌有點像改變唱腔後的hyde,身為死忠虹迷當然要去聽下的啊!然後我就認識了這個在日本超紅的VR團,還有我最喜歡的一首歌Fantasy。

Alice Nine的Fantasy這首歌的地位,大概就等於SID的紫陽花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吧!都是這兩個樂團最棒最棒的傑作。

雖然Alice Nine的新專輯中的The Beautiful Name也不錯,但還是私心的覺得比不上Fantasy,尤其Fantasy的歌詞這麼棒啊~~

ps.我後知後覺的到今天才知道原來Alice Nine有在台灣發台壓,而且還讓我在新竹光南聽到,真是太驚嚇了!!

下面又是我的亂翻譯,當然有參考一下別人的翻譯,我只能希望盡量有表達出原意,然後也希望沒有搞錯原意=.=

-----------------------------------------------------------------------------------
FANTASY(中文歌词)

獅子座又再次閃爍不定,淚花給予這片大地

那天起,背上的那對羽翼消失了
夜晚結束了,記憶也隨星星逐漸黯淡下來

這片天空,這首歌,到底是為了什麼?
色彩消失了,聲音消失了,他們全都不是真實的
你的夢想包圍著我,它成為星星繼續鳴響著

星空再度閃爍,淚滴讚頌這片大地
在騷動之時,綻放光芒,這個世界失去了你就成「幻想」

都是因為你,我的胸口感到疼痛
現在也刺著碎片

這些花、那隻鳥,甚至是風和月亮把時間留住了

即便是閉上眼模仿,仍然感覺空虛
化成了灰的你,其實非常渺小

不能明白啊!這個世界是發狂了吧?
安詳啊......

星空再度閃爍,淚滴讚頌這片大地
在騷動之時,綻放光芒,這個世界失去了你就成「幻想」

不管經過了多久的時間,在星星流過後
然後,在這裡繼續彈奏著
你給了,這永遠的思念

那天起,背上的那對羽翼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