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的blog幾乎都要變週記啦,希望不要變成月記就好......

忙的事情一直都還沒結束,雖然盡量不讓自己去抱怨,但還是有時候會忍不住想碎碎念個幾句,blog就是最好的平台啦!

其實一切的忙碌都不能怪任何人,純粹都是我自己找來的啊......

之二:習慣性嗎?

大概每隔一個月就會想去敲你一下,這是習慣了嗎?大概覺得我很煩吧!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跟你講話的,常常可以讓我對著電腦螢幕笑開來,好在有你這個朋友。

之三:outlook是新朋友

最近真的不太愛收信,因為每次outlook一開,就有將近十封信件湧進來。迎新送舊的、學校的還有計畫的,什麼東西通通都有,看得我頭痛得要死。雖然常常嚷嚷著不要收信、要休息,但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以及睡前最後一件事情,都是開outlook收信,被制約了。

因為這個月太常使用outlook,我最近也跟他慢慢變熟啦!匯入通訊錄、群組、改寄件人或者是信件分類等等,以前大學時候考資訊能力測驗怎麼都記不起來功能,現在用得到是挺上手的,果然身體力行才是記憶的好方法哪!

p.s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又制約性的打開outlook收信了......我大概已經比流口水的狗還乖了,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