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後,今天是第8766日,也是我24歲的生日!

其實在昨天,就已經接受了朋友的預先祝福,白木屋的蛋糕很漂亮,但是白巧克力太甜有點可怕,但因為充滿了大家滿滿的祝福,所以還是很好吃!

凌晨一過,Ethel搶先給了祝福,恭喜你今年又拿頭香啦,哈哈!之後,是從認識以來從來沒有準時給過祝福的L,丟了一句生日快樂,然後就下線了。

爸爸一早就傳了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他說他打字打了很久,哈哈!之後,認識了十年以上的dear Y也傳簡訊來,其實之前就已經先收到祝福了啦~

A上禮拜也提前送了生日禮物到高雄的家,還把我媽誤認為是我,果然是不改迷糊大姐的本性。

晚上很意外的跑去吃了大餐,席間笑到整個停不了,還被鋒哥懷疑是不是吃到笑菇。

過了二十幾個生日,其實對於生日的願望也有點不知道該許些什麼了,只希望自己就算每天很忙碌,也能在睡前,仍然覺得今天也很美好,這樣就好了!

希望你們也是如此。

笑著迎接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