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過我會去看今年的金曲獎,也沒想過我這把年紀了還會去追星,更沒想到我第一個去追星的韓國團體,竟然會是Super Junior~

因緣際會之下,我和一群高中朋友先後迷上了Super Junior(下稱SUJU)。在迷上之前,其實對他們就有一點了解,只是從來沒有嘗試要去記住全部成員的名字,也沒想過要聽他們專輯或看他們的綜藝節目;沒想到竟然讓我栽在他們的綜藝節目上。

從綜藝節目一路看到LIVE表演,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又很認真,而且也很真誠,真是讓人喜愛的孩子。

本來一開始只是想要和朋友一起在高雄看金曲獎,沒想到因緣寄會下,阿牛拿到了兩張金曲獎的票,雖然是三樓不對號得票,但我就這麼榮幸的可以去看金曲獎,超開心的。本來以為一切的驚喜只到這裡,沒想到阿牛的好朋友小朱哥從新聞局拿到了兩張二樓對號區的票,真是讓我驚喜到不行。

既然有了這麼好的票,我跟阿牛就開始認真討論要如何應援。

今天和阿牛會合後,他拿出了用贈票換來的寶藍色氣球以及一條寶藍色的長圍巾,還有很多黃色的字母。原來阿牛說,他想到的應援就是在寶藍色的圍巾上面貼上Super Junior的字,到時候在場內就把他拉開吧!!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兩個人就坐在小巨蛋外圍的地板上坐著美工,想起來還真好笑。
加工中

趕工中的我

因為有了對號區的票,我們兩人甚至還跑去看金曲獎的星光大道。沒想到下午突然下起大雨,兩人背著單眼相機撐著雨傘,狼狽到不行,一切就只就為了拍到成員以及達成其他朋友的委託(S,Bone還有大雲哥,我真的都有努力拍喔!!),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團體照 銀赫+東海+圭賢 東海+韓庚 強仁看這邊!! 希澈,你在看這邊嗎!?


進場之後,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SUJU的飯,非常的驚人。阿牛想出來的應援點子非常的成功,除了讓我們兩人上了兩次電視外(一次是SUJU頒獎完後鏡頭TAKE到,另一次是SUJU表演完SORRY SORRY完後又TAKE到),還讓強仁在台下拼命的往我們這邊猛看,完全害羞到不行。

上電視了(頒獎時) 上電視了(表演)

總之真是奇特的經驗。

東海真的完全可愛到爆表,姊姊沒辦法更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