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多關心,好開心,讓我好想好想告訴你們,我可愛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今天可愛的Apple和我聊天,聽我說了一些研究所的事情,發現和他聊天的過程中,那些本來我曾經覺得很辛苦、很煩很累人的事情,說完後都變得好輕鬆、很有趣,Apple好像一直都有這種魔力,讓我很羨慕的魔力。

晚一點又發現大爺先生留言給我,哈哈!!一如以前一樣的口氣,讓我有一種重回大學時代的感覺,讓我看得嘴角也揚了起來。

謝謝你們總是一直給我鼓勵,明明就是一個有很多不足的人,卻總是能獲得你們的鼓勵和稱讚,讓我覺得有點害羞卻更有動力更努力去達成目標。

不管在哪裡,關心永遠不會改變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