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20新增聲明] 我了解大家都很想去韓國看仁川音樂節,但因為版主本身非常忙碌,除非有要去參加的活動否則不會去follow,所以請各位想去參加活動的朋友自行到網站去查詢資料。 去年我們去年的方式是寫信過去官方的信箱索取匯款等相關資料,然後再依照信上的方式付款。 詳細方式因為付款的人不是我,再加上今年與去年的連絡方式不見得相同,而我連絡的信件也已經刪除,所以沒辦法給大家更多的消息,請有心要去參加的人自行去查詢,謝謝各位配合。 之後若有詢問連絡相關方式或票價等相關資訊的留言,請恕我不一一回應。 -------------------

因為之前有許願,如果我可以順利去仁川韓流音樂節看SuJu的表演,我就會在PTT的SuJu板上發心得文以及照片,因此這篇文章是回來還願的。不過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似乎一不小心就寫得落落長,請大家見諒。

前言

跟朋友決定要去韓國自助旅行的時,才剛開始慢慢完全可以認出SuJu的13人,才剛看了至親筆記和人體探險隊等幾個綜藝節目。幾個月後,我和朋友們完全迷上13隻,託朋友的福,我也很幸運的可以到金曲獎星光大道還有頒獎典禮現場,看他們的表演。本以為,去看金曲獎已經是最大的幸運,沒想到還有更大的幸運。

行前約一個禮拜,突然在版上看到仁川韓流演唱會延期的消息,無意的和S聊起這件事情,猛然發現演唱會當天我們正好在韓國呀!!我與S馬上興奮的分頭尋找取票的方式、匯款的方式等等一堆雜事。

在與官方通了好幾次信,收到兩三次一模一樣的信後(明明就問不同問題...),終於,我們搞定了仁川韓流演唱會的票!!

出發去

仁川韓流演唱會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個行程,從弘大搭地鐵到新道林站轉車,沒想到卻在新道林站找不到列車。好不容易上了車,卻發現整台列車擠得要人命。轉了兩次地鐵,終於到了文鶴競技場站。列車門一開,車上擁擠的人潮全都下車,回頭一看,列車上都沒人了;往前一看,前方是萬頭鑽動的景像。

官方的服務處都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拿到票,這時候我心中一直懸著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不過心裡還是一直擔心著位置到底如何。

打開信封後,我整個驚呼,5區!!就是外國觀光客可以拿到最前方、最靠近舞台的其中一區呀!!入坐之後,興奮的感覺持續爬升,因為位置就在第七排!!金曲獎的位置都沒這麼近呀~~

表演開始了!!

沒有任何意外,表演的曲目就是Sorry Sorry和It's you。表演過程中,一直有人跑到我們旁邊的走道拍照,不過大家都滿有秩序的,看完自己想看的就會乖乖回位,所以工作人員也沒有多加為難。看到這個情況,在少女時代表演完後,我就跟S說,不如我們也跑去前面吧!!S有點驚訝的問我說是現在嗎?(當時根據節目表,距離SuJu的表演還有一個孫丹菲的表演),我肯定的跟她說,我想要現在去。

於是我和S就跑到前方蹲下,本來我是打算要開始拍孫丹菲,沒想到舞台後方走出的人數似乎不太對!!

我和S愣了一下,對看了一眼,這時候熟悉的前奏出來了!!是Sorry Sorry,孫丹菲的演出不知為何取消了,而SuJu的演出就這麼提前了!!

null

null

null

接下來我和S就非常忙碌的一心三用,一邊看、一邊應援還要一邊拍照,而我為了拍照,一直採取半蹲姿勢,等到我全部拍完之後,大腿一直拼命在抖...

這次Sorry Sorry和It's You都和金曲獎一樣的版本,不過是全場現場live,沒有對嘴。整體表演情形,看來比金曲獎時還要放鬆一點,不過也相當的認真。如果仔細看,可以感覺到有幾隻有點疲倦(利特看起來就很累的樣子,好心疼);事後我才從坐在隔壁的大陸飯口中得知,當天他們似乎趕了兩個行程,難怪會這麼累。

再次看到Sorry Sorry的現場,依舊覺得震撼力十足,每隻都帥到不行!!KRY的現場唱功果然很穩,邊跳邊唱不喘也不走音,果然是實力派偶像。上次金曲獎沒仔細看小賢跳舞,這次仔細一看,果然是有些微妙的僵硬,不過也因為這個小特色,讓他跳起舞來可愛滿點。

利特果然是表情管理第一名,不管怎麼拍都是帥氣滿點的表情;晟敏柔順的頭髮閃著天使的小光環,果然是小甜南瓜,可愛到不行。希澈的新髮型很適合美男子,大概也只有他用這樣的髮型還會讓我稱為帥氣吧!韓庚的西裝款式看起來有點像來金曲獎的那套,衣架子果然怎麼穿都好看。另個衣架子始源,雖然我不大喜歡他的油頭,不過自信滿滿的樣子看起來也很棒。比起金曲獎時,當天的強仁似乎又多長了些肉,也不小心拖拍,不過親切依舊,笑容也還是很閃亮。

null

赫宰、東海還有神童跳舞起來真是帥氣滿點,可惜中間赫宰的solo部分竟然放了煙火,整段solo就在煙霧瀰漫中結束了,讓我和我朋友都相當的扼腕。

null

東海看起來心情似乎很不錯,整段表演蹦蹦跳跳,表情超多,好可愛!!因為位置距離舞台很近,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東海跳舞的樣子,果然是帥氣十足,雖然solo部分的音又開始飄,不過我和朋友們完全也都不在乎,誰叫他是李東海哩~~(完全溺愛)

Sorry Sorry結束時,利特還偷比了個ya,接著強仁就拿著麥克風說下一首是It's You。

大概是大會太厚愛SuJu,竟然又在It's You一開場放了煙火。我當場都快瘋了,因為It' You一開始是東海呀~~~~~~

結果It's You最前面東海和圭賢獨唱部分,也在黃色的煙霧中消失了(大哭)。

It' You整體表演很穩,這次東海沒走音了(喂!!)。中間赫宰的dance拉扯了衣服,露出白嫩的鯷魚肚肉,全場大家都瘋狂尖叫,我猜李赫宰心裡應該相當的得意吧,哈哈。

似乎每次跳It' you,赫宰似乎特別喜愛拍東海的屁股,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依舊是結實的拍了一把(羞)。不過It's you剛好東海solo的走位都不是我們這個方向,讓我只能拉長脖子拼命往舞台的另一方看去。

東海捲捲長髮的髮型有點像小賢之前的髮型。不過當天他真的很興奮,全場蹦蹦跳跳動作很大,和平常真的不太一樣;也因此讓西裝褲款整個往上撩,變成了九分褲。

null

null

null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SuJu的表演就結束,大家簡單的鞠躬、利特剪短的致謝後,他們就很乾脆的回到後台了。

後記

在演唱會上認識了一位坐在旁邊的大陸飯,演唱會結束後還一起搭地鐵、一起拍了照,他跟我們分享了很多SuJu的事情,還包括有李東海的幼稚吃醋事件,讓我聽了好樂。

能在喜歡上他們的四個月內,看到兩次Live表演,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很羨慕我,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真的幸運到不行。不過看完了兩次現場,卻讓我越來越不滿足,我想看整場都是SuJu的演唱會呀!!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