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後,大家都很關心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韓國到底什麼好買呢?

或許很多人會猜是衣服,不過我心目中最好買的第一名可不是衣服喔。如果是要在韓國找特別一點的衣服,其實價位和台灣韓貨店差不了太多,不過如果是要找很普通的內搭款,價位就會比較便宜;但本人就是喜歡與眾不同的東西,所以當然就會覺得衣服也沒很好買啦!

(衣服的部分大家有興趣的話我之後再發一篇)

我心目中最好買第一名,零食。

DSC05590.JPG

左起,2KG裝柚子茶(約台幣兩百多元)、白飯、超級推薦的布朗尼蛋糕、五味子茶包、滿好吃的起司馬鈴薯餅乾、超難吃的Dr. you棒。

最好吃的還是布朗尼蛋糕,不過這個品牌(Market O)的零食都不便宜,買起來還滿心痛的。

DSC05589.JPG


後起,包飯海苔、有點像冰淇淋糖的薄荷糖、超便宜的玉米鬚茶、辣炒年糕餅乾、辣味雞腿餅乾、杏仁糖。

這張照片裡面的都很好吃,特別推薦辣味雞腿餅乾,會讓人上癮~~

我花了最多錢的,就是零食,包括各式各樣的調味牛奶(香蕉、咖啡、草莓還有栗子),到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以及茶包(玉米鬚茶30包41塊台幣,整個便宜到讓我心花怒放)。

第二名,就是文具。

DSC05603.JPG

裡面還夾雜了一些東西非文具的東西。

最後一排左起是G-Dragon的專輯(台幣約三百三,好久沒買到這麼便宜的CD了)、everysing的戰利品以及吊帶,第二排是List表、南山塔明信片、護照夾、貼紙,第一排則是我自己的護照夾、梨大Free Market買到的花耳環和兔子項鍊以及Kosney買的兔子筆。

一開始我們只逛了教保文庫,教保文庫的裝潢或許沒有其他文具專賣店,又或者是誠品般的高級,但是很多文具的價格都便宜不少,在那裏買了兩本護照夾、一本貼紙還有一本List本,每個都比在博客來以及之後我們去逛的Kosney便宜不少。

Kosney(我們去逛的是梨大店)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裝潢漂亮、商品陳列整齊,逛起來很舒服,我在那裏買到了朝思暮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筆。

第三名大概是髮飾吧!雖然因為我現在是捲髮,很少綁頭髮,但是因為母親大人的要求,所以也從韓國買了不少的髮飾回來。從地下鐵附近的商店買到明洞的商店,韓國的髮飾普遍比台灣便宜,一個一千或兩千韓元是很普通的價錢;當然,如果想找很貴的相信也少不了,至少在梨大新村或者是狎毆亭一定有得買。

最後一個就是韓妝;韓國的本土化妝品都很便宜,連在台灣主打專櫃品牌的蘭芝在韓國也是個便宜。BB霜則是價錢上有些價差,有些品牌做買一送一的活動,整個就是便宜到不行;但Hanskin這個品牌的BB霜雖然好用(除了我這個油性皮膚夏天用會狂出油以外),但價位可是不便宜喔。

DSC05602.JPG

很多很多罐的蘭芝晚安面膜,可是我們跑了兩趟惠賢地下街才買到的熱門商品。

以上把一些心得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去韓國玩得開心、買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