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後迷上了Epik High這個韓國團體,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團員Tablo,但一直沒聽過他們的歌。

雖然EH很多歌的歌詞比較負面,但也有一些歌詞非常的勵志與正面,Fly就是一個例子。

把這首歌送給自己。

You can FLY!!

------------------------------------------------------------------------------
Epik High- Fly



好累好累 殘忍的世界今天也鄙視你
在鏡子面前也洩氣 又自己喝悶酒
Dot`t konw where to go
就一次失誤便失去一起 Oh no
低頭時緊握雙手展開翅膀 (You can fly)
睜開眼看到的清晨
只有一個方向的人生指南針
向世界屈膝 不停的埋怨人生
我用我追逐舊夢的雙臂展開華麗的翅膀
You can fly Higher 不管誰說什麼
我絕對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你沒有擁有什麼 You can fly
愛情冷漠地把你踢出來 You can fly
疼得停止呼吸 You can fly
You got to fly sky high ha ha ha
睜開眼也沒有陽光 有夢卻很遙遠
照我的意思走下去也會喘氣
說實話也會背對我
還沒找到要找的東西
現下還不能愛你
感到落伍也Never die 展開翅膀
you can fly 不管誰說什麼
我絕對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一次氣餒變消失的夢 幾萬次試圖以後撬開的門
睜開眼看到人生的希望
把悲觀的灰塵都撣落掉
慢點走,為什麼輕易丟棄夢想
有時飛低的鳥兒也能看得很遠
天越黑星星越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