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荒廢這裡好久了耶!!良心發現來光顧一下。

有了韓國新歡,還是不能忘記我的日本舊愛~~SID和Vamps最近都有新的單曲發行,L'arc則是......不提也罷!

SID新歌因為搭配鋼鍊,所以批露已久,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SID風格的情歌,不過我對SID一直都很嚴苛,所以其實也不是不好聽,只是覺得有點跟上張單曲SLEEP神似。

真想吶喊「請給我アリバイ或紫陽花這樣的傑作!!」啊......

另外,我對於Vamps的心情一直是複雜的。比起Vamps,我更喜歡Hyde;比起Hyde,我更喜歡L'arc,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心情。或許因為我對於美式搖滾一直沒有很喜愛吧?所以對於走得比較美式風格的Vamps就沒很熱愛,雖然有些歌曲我也是滿喜歡的。

新歌的MV昨天才剛在電視上看到首播,在電視看到妖艷的老頭依舊很開心。

我會一直等著彩虹回來的那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