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拉開窗簾,窗外的景色一片雪白、模糊,雨滴滴答答的落在窗台上;柏油路呈現深深的黑色,看來雨下了整晚沒停。泡了一杯熱可可當成簡單的早餐,整個人懶洋洋的提不起精神好好念書;這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情況,明明我回到學校就是要來認真唸書的。

上網發現博客來正在特價,瀏覽了將近一個小時,發現特價書籍大多是些雜誌或者是心靈勵志類的書籍,後者正是我平常最不喜歡的書。我不喜歡這種教導別人如何成功、如何交際應酬增進人際關係、如何和某種特定人交往的tips,老生常談,讓我生厭。

最後決定買之前就已經看過的風之影,卡洛斯‧魯伊斯的小說。花了那麼多時間卻買了一本已經看過的書,看來我真是個缺乏創意的人,或許我該去買一本教導讀者「如何增長創意」的書籍來看看了。

如果法律書可以像文學小說一樣有趣,我想我會更努力唸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