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研究所考試,今天結束了。

心得.....好好唸書其實考題不難,不過我就是沒有好好唸,所以題目看起來都很眼熟,但他們都跟我不熟。

有沒有練到筆的感覺,我想是有的,因為現在我的肩膀很酸很痛。

考完試和同學去唱了歌,還在外面嬉鬧了一番,現在回到一個人的房間突然感到有點小小的憂鬱,我也不知道這憂鬱從哪來的,或許只是因為突然放空了才產生的吧。

明天還有一天的小假期,之後繼續加油吧!!勝負的關鍵就在於誰主導場面,而我希望我是自信主導場面的那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