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夏天的天氣總是特別炎熱,理所當然應該要來吃點冰消暑。今天和浥萱逛完漢神,決定到漢神後面人行步道試試傳聞中很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店。

店的位置就在漢神後面人行步道底端,235巷義大利麵旁邊而已,店面雖然不大但佈置得很不錯,店裡播著很輕鬆的音樂(剛好聽到諾拉瓊斯的歌,真好聽!!),店外有四張木製桌椅可以坐,整個氣氛很好。

Mombo Jombo的招牌

店裡除了有冰淇淋以外,另一邊的冰櫃還擺放幾種蛋糕,看起來也都很好吃,每個都45元;可惜今天中午的老四川時在太飽,我和浥萱已經吃不下蛋糕,只好下次再吃囉!

店裡的冰淇淋可以試吃,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讓我放膽的是吃了好幾種口味。濃情巧克力口味像是冰過的巧克力醬般,巧克力的味道很濃,不過卻不會很甜;提拉米蘇口味表現有點普通,大概就是可以料想得到的味道;椰奶口味很香但清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吃;芝麻冰心口味有著濃濃的芝麻香,還有QQ的麻薯,非常特別的一款口味,之前只有吃過芝麻口味,這種特殊的口味是第一次吃到;伯爵口味一入口就有濃濃的佛手柑香氣,加上一點奶味和茶香,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最後我點了芝麻冰心還有伯爵兩種口味,兩球總共75元,小姐還在冰淇淋上面灑上杏仁片。

上球是芝麻冰心,下球是伯爵茶

我很喜歡喝伯爵紅茶,常常買伯爵紅茶回家自己泡,卻是第一次吃到伯爵茶口味的冰淇淋。Munbo Jumbo的伯覺茶冰淇淋有著濃濃的佛手柑香味,但又不會太過刺激;茶香加上冰淇淋的奶香,就像在喝冰涼的伯爵奶茶一般,非常享受的味道。冰淇淋裡面還有一些茶葉,圖片中黑黑的點就是茶葉。

Mombo Jomb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店真的是一間很精緻又平價的好店,加上今天的位置剛好在一間專賣熊的店旁,非常有異國氣氛,除了路旁車子呼嘯而過的噪音稍微破壞了這種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