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爸爸起了衝突,衝突內容無聊得可笑,是關於我考法官助理的事情。

我對於考試總是抱著悲觀的心態,而這種心態引起了爸爸的不滿,被大吼了幾句,我心裡也不好受。
回到自己房間,鎖門、關燈,看著滿間的黑暗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爸罵我每次免對考試的態度都是這樣,他沒說錯,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明我的理由。
或許根本沒有理由?只是我天性悲觀?

其實讓我沮喪的,並不是爸爸少見的怒吼,而是當我說了心裡的實話,卻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和回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知道,我的刑法和刑訴真的很差;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知道,就算我唸了書還是對於考試和未來很無助。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沒那麼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