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只是很任性的想吃一頓好吃的早餐,於是決定更換今天的讀書地點。

本來是想去文化中心旁邊的布蘭奇,但是車騎到一半,看見天邊雲層很厚,疑似有下雨的跡象,只好半路轉向,決定去高醫對面的星巴客買杯咖啡,然後去三民圖書館唸書。

星巴克裡面人很多,生意很好,雖然肚子有點餓,但他們冰櫃裡面的早餐看起來都不是很美味,思考良久,還是決定只點杯大杯冰拿鐵。其實本來是想外帶的,沒想到拿餐的時候,小姐陰錯陽差的自動幫我加了「內用」兩個字,而正在恍神的我也忘了反駁。

想一想,如果現場又把托盤放回去,然後帶著咖啡走出去,好像有點蠢,於是決定把錯誤當成是天意。(死愛面子沒辦法......)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坐在星巴克裡面唸書的人,總覺得很做作,沒想到今天竟然也作了這種事情,心中真是萬般複雜。

總之,就是一次經驗;而這次經驗告訴我,星巴克不適合唸書,至少不適合我......

做作的一個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