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的夜晚特別的涼爽,不知何處吹來的涼風吹散了白天薰人的熱氣,讓夜晚的高雄變得相當宜人。趁著這樣的天氣,我騎著車出門閒晃。

從後火車站沿著博愛路,過了陸橋來到中山路。中山路上,可以看見好幾處以白色高聳的鋼架勾勒出的捷運站出口,那種氣勢過於凌人,也過於誇張、戲劇化,不是我喜歡的公共藝術類型──我喜歡更簡單一點的風格,不喜歡這種過度戲劇化的感覺,讓人感覺太過用力了。

不過或許這種風格比較適合高雄這個城市吧?表現出高雄有活力又有點戲劇化的特質。

騎著車閒晃到新堀江的震撼(專賣SANRIO商品的小店),想尋找明年的記事本。07年的記事本是奇奇與蒂蒂,可惜他們只賠了我半年就被我弄丟了,著時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這個暑假去震撼找了好幾次08年的記事本,但每次都撲空;今天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真的上架了。東挑西選,買了一本雙子星的記事本,顏色非常粉嫩,很可愛。

回家的路上去南台路的老江買了一杯紅茶牛奶和一個銅鑼燒。紅茶牛奶竟然漲了5元,現在一杯大杯的紅茶牛奶是40元,真的是非常可怕的價錢。銅鑼燒也很棒,軟嫩的皮夾著紮實的紅豆內餡,非常可口,一個20元,下次去還會想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