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哩拉哩拉,上一次是國中同學會的時候去的,當時對這間爵士風格的店留下了好印象,因此勾起了我二次造訪的動機。

趁著碩芳去斐文燙頭髮的機會,我拉著他一起去哩拉哩拉吃遅到的午餐。下午兩點的哩拉哩拉雖然客人不多,但只有一位服務生,略顯得有點忙碌而不暇照顧客人,我和碩芳因此等了一段時間,也把整張菜單全都研究遍了,原本拿定的心意也換了好幾次;最後,我和碩芳兩人都點了燻雞佛卡夏三明治,也是上次來的時候堯很想吃的。

佛卡夏三明治套餐170元,除了三明治之外還可以任點一杯咖啡,我點了冰拿鐵不加糖。


看著咖啡上層的牛奶慢慢滑下與下層的咖啡融合,也是另一種視覺得享受吧?

佛卡夏三明治是用香料麵包夾著滿滿的燻雞肉和生菜、蘋果做成的,很豐富、有誠意的三明治;我特別喜歡他們的香料麵包,咬下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迷迭香味。麵包中間好像還抹了黃芥末,可惜這個黃芥末的味道對我來說太淡了,我喜歡味道濃一點的。


佛卡夏三明治

最後,當然要講一下哩拉哩拉的店犬,他真的無敵可愛。這天下午,他還在三桌客人間走動,搖著尾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著正在吃東西的我們,讓人忍不住停下來摸摸、抱抱他。神奇的是,這隻狗狗完全沒有狗味,打破我對於大狗的刻板印象。



第二次造訪哩拉哩拉,對於間店的印象依舊很好;不管是食物、氣氛、音樂或者是服務,我都頗滿意。我想我會繼續光顧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