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悠哉好嗎!?有時候我都會這麼想。

這一個禮拜一來,太過於懶散,書總是唸不太下,這種情況糟糕到不行了──為了扭轉局面,只好踏出家門去唸書。不過星期一的總圖滿滿是人,我又不太想去,心中就打定主意要去咖啡廳唸書了。

在網路上隨意瀏覽,突然發現布蘭奇在美術館附近有兩間店,好奇之下,決定去探訪看看。

大概是從國中時候開始有考試前去布蘭奇K書的習慣吧!以前學校附近有兩間布蘭奇,一間在廣州一街、另間在大統和平店旁邊,我個人比較喜歡大統和平店那間,因為那間的空間、座位都比另間還要舒適。

美術館的布蘭奇氣氛還不錯,進出的大部分都是社會人士,老闆娘人很好,幫我調了一杯不加糖的拿鐵(原本的冰拿鐵糖都已經加好了)。 憑良心講,布蘭奇的餐點還有飲料不頂好喝,就是普通,但是因為我在那裡有太多的回憶、渡過了很多的時光,所以他成了我在高雄不可遺忘的咖啡店。


陪我一起啃書的布蘭奇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