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畢業典禮,天氣晴。一早七點起床,其實也沒做什麼特別的打扮,畫上淡妝、穿上套裝、踩上高跟鞋,我就這跟著家人一起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了。

九點的法學院總是安靜的,但這天卻熱鬧異常,捧著媽媽和姊姐送的兩束花、穿著很醜的學士服,努力找人拍照。不過半小時真的太短了,好多人都還沒有拍到照,我想跟消失已久的財法一哥鍾維恩拍張兆呀...... 

畢業典禮一開始是先在大禮堂外面進行祈福儀式,不過我們班完全沒人理他,自顧自的繼續拍起照,還開始互相引薦各自的家人給朋友認識。呂明修一家人都很有趣,小扈的媽媽超有氣質,小菊花的大弟看起來比較像他哥......。

整個畢業典禮,一點都不感人,更沒有催淚的感覺。我不曉得是學校的進行太差,還是我還有兩科考試還沒考的關係,我嘻嘻哈哈的過完了大學的畢業典禮,一整個很虛弱。

不過還是很開心。謝謝家人一早從高雄趕上來參加我的畢業典哩,姐姐還送了我一束很大束的金莎花;謝謝譚寧趕來參加我和我拍照,也送了我ㄧ束好漂亮好漂亮的香水百合,那束花現在還完好的站在我的房間角落,靜靜的散發著香味;謝謝巧巧特地到大禮堂前找我,送了我卡片和花,我們的緣分真的很特別,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見到面。

畢業了,面對未來還是很徬徨,畢竟這次是真的要面臨失業了,對於未來,我還沒有太多想法,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