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唯一追的韓劇,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囉!!由可愛的尹恩惠和很帥氣的孔侑主演,另外搭上幾名花美男,真的是非常養眼的韓劇。

劇情有點鬆散而簡單,不過在韓國卻衝出相當好的成績,我想或許是因為同一時段的韓劇都不怎麼憂的關係吧!

故事內容是高恩燦(尹恩惠飾演)在無意間認識了崔漢潔(孔侑飾演),並且被漢潔誤認為男生;為了賺錢的恩燦並沒有積極的澄清自己的性別,並且因此進入了漢潔管理的咖啡店工作。而恩燦在外送牛奶的兼職工作中,認識了像太陽般溫暖的崔韓成,並且漸漸對他產生好感;沒想到韓成和漢潔竟然是親戚,而且韓成的女朋友正是漢潔單戀已久的對象。

在許多事件慢慢經過後,漢潔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身為「男人」的恩燦;而另一方面,漢成也越來越重視恩燦的存在和感受...... 

雖然沒有很緊湊的劇情,部過整部片還是滿輕鬆自然的,讓人看了很開心的片子。不過我一直覺得漢潔沒認出恩燦是女生這點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