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感覺肚子脹氣,以為是吃太快造成的,所以還是跟爸媽一同去爬了柴山。不過才剛爬沒多久,整個人就快不行了,一直很想吐。

所以爬山之旅就此打住,回家休養。

沒想到回家後,我就吐啦!但吐完整個人似乎又好了,因此我繼續若無其事的看澳男單網冠軍賽〈非常好看的!!〉。但約莫九點左右,整個人感覺很不對勁,於是我趕緊找來了溫度計,發現已經燒到37度了...

醫生看了我的症狀,說是腸胃炎。我記得以前國高中的時候常常得腸胃炎,不過自從上大學之後就沒得過了,沒想到在畢業後又得了一次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