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一整個全身痠痛,脖子、肩膀、腰、手還有喉嚨都在痛,聲音超有磁性,但心情確是開心到不行,因為,4/26我和台灣的彩虹迷一起經歷的最美的一夜!!

4/26我和朋友一起搭著早班高鐵殺到台北,行李拋在旅館就直接衝到中山足球場排隊,沒想到一到就看到一堆人在排VIP,當下一整個驚慌,很怕位置很後面。而且排到一半,工作人員還把我們從屋簷下趕到停車場的路中央曬太陽,說是為了我們安全,但我看不出來坐在馬路上有啥好安全的,期間還不斷有車在那裡來回、停車哩。

一直等等等,大概兩點或三點,隊伍開始整隊,我們也因此移入了屋簷下,稍喘了口氣。這時候,球場內隱隱約約傳來聲響,排練開始了!!一些歌曲因為bass還有鼓聲,沒辦法聽得很清楚,但這時候傳來了Forbidden Lover特殊的鼓聲,我整個人驚呼,還和排在我前面的女生聊了起來。

Forbidden Lover結束後,又有一首歌很耳熟,但當時想不起來,後來才發現是永遠。

大概快六點半,所有人開始緩緩進場,這時候我才發現,我身後的隊伍還很長!!一進場後,我馬上和朋友快速奔跑(布落克的工作人員還說不要奔跑,我大聲的對他吼說「怎麼可能不跑!」,哈...),後來站在舞台中央靠右,ya~~,就是hyde和ken醬中間。

演唱會開場前,放了很多音樂,但都不是彩虹的,有點莫名。因為當天風有點大,海盜旗一直亂翻,還勞動很帥氣的staff上去解救旗子,台下VIP的飯也都給予超熱烈的掌聲支持。

等了許久,燈終於慢慢按下,演唱會要開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