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竹念書後第一次回家,剛好姊姊碰上難得一見的「假期」,兩人就相約星期六的下午要去閒晃;不過閒晃前,總是要先儲存體力呀!

開著車的姊姊突然提起之前大伯請家人去吃了一間很不起眼的牛肉麵店,非常的好,於是我們就快速的決定要去吃這間傳聞中的牛肉麵店囉!





停好車,姐姐領著我走到店門口,果然是間非常不起眼的店,不過店裡面卻滿滿都是用餐的人。



因為天氣有點熱,再加上牛肉麵的分量十足,我們兩人合點了一碗清燉牛雜麵疙瘩。

其實比起紅燒,我更喜歡清燉的牛肉麵;而比起牛肉,我更喜歡牛雜。當這兩樣我最喜歡的組合和在一起,果然是相當的棒。三牛的清燉湯頭很清、但卻有濃濃的香味,牛雜的種類雖然不多(比起潮州的牛雜湯),但份量也是相當有誠意的,麵疙瘩很有嚼勁,也是讓人相當滿意。

姊姊另外點了兩片甜不辣和鴨血,也都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