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很忙,忙到沒時間把一些事情好好拿出來分享。

昨天下午,要到總圖的路上經過蘇格貓底,意外的在門口見到了兩隻貓咪。一隻柴色貓咪緩慢的散著步,另隻虎斑小貓慵懶的躺在午後的陽光下,曬著太陽,看起來相當惹人憐愛。我將手伸向她,她聞了聞,露出了安心的表情,接受了我接下來的逗弄。

看起來她們應該是活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才會如此親近人。

和貓玩果然是一種療慰性的活動,走進圖書館的時候,我嘴角是帶著笑容的,連接下來枯燥的期刊都沒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不過或許是太忙,我今天竟然睡過頭,起床後匆匆忙忙打電話到所辦告知我會遲到,隨意的套上外出服,妝也沒化的就出門。這大概是我來清大之後,第一次到台積館上課沒化妝了吧!

習慣化妝之後,竟然覺得不化妝及其不自然,我想我是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