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東海在SS2上面SOLO表演的歌曲,詞曲都是東海自己寫的,旋律好聽,歌詞雖然有一點不合文法XDDD,但還是要跟大家用力推薦一下啊!!

歌詞還是一貫的李東海甜膩(油膩!?)風格,這傢伙真的是嘴巴越來越甜啊!!

阿對,翻譯是對岸的人翻譯的,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合不合原來歌詞的意思,因為我不會韓文咩~

-------------------------------------------------------
Beautiful
詞/曲:李東海

You're like complete and beautiful
I just can't be without you girl
You're complete and beautiful
I just can't be without you girl
想起了初次見你的樣子
靦腆的為笑 羞澀的話語 冰涼的手
每天都想著你
什麼也做不了(快要瘋了)
目不轉睛地
就像傻瓜一樣的對你著迷
一輩子陪你一起走下去
我會守護你 我愛你 oh love

Cuz you are so beautiful
讓我喘息的 你的嘴唇 說我愛你的那句话 oh
Cuz you are so beautiful
只留在我身邊(你只屬於我)
My beautiful,my beautiful oh-oh-

時間流逝也好 變老也好
我愛你 我愛你 謝謝你 謝謝你
偶爾爭吵時
會留著眼淚 吻上你的唇

Cuz you are so beautiful
讓我喘息的 你的嘴唇 說我愛你的那句话 oh
Cuz you are so beautiful
只留在我身邊(你只屬於我)

给予只屬於我的她全部
我永遠的愛著你 oh
Cuz you are so beautiful
要你的唇只屬於我
Cuz you are so beautiful
不會放下緊握的雙手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