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建設,似乎怎麼做都不夠。

關鍵的日子已經過去,我表現得很差,其實幾乎不抱任何希望,但到了今天才敢承認,我還是希望會有希望、會是好消息。

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在意,順其自然就好;但這樣的心理建設怎麼做都不夠,我還是緊張、惶恐不安。

不管有沒有上,我都會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沒上,我也已經決定好會去台北準備明年的考試,七月的時候要考書記官考試,八月的律師考試則是還在考慮中。

總之就這樣了,或許這種惶恐的感覺也是人生中的一種經歷吧......好好享受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