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去搭了夢時代的摩天輪;雖然去夢時代逛了好幾次,但始終沒去搭過摩天輪。原本和顏還有小象約上禮拜去搭,但因為颱風順延了一個禮拜,成員也多了一位碩芳,四個人剛好撘一台車。 

早上十點半,先和顏約出來補送她生日禮物。禮物是歐舒丹的馬鞭草節沐浴膠,聞起來馬鞭草的味道不會很嗆鼻,反而是葡萄柚和檸檬的香味比較明顯,很清新好聞的味道;希望顏會喜歡這款比較清爽的沐浴膠。

搭摩天輪前先去吃了一間拉麵店,很像小時後在日本吃到的拉麵,很道地,也很鹹;不過七味粉不辣,香味也不太夠,害我加了好幾次,還被小象說我口味很重......

在拉麵店稍坐了一會,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搭乘摩天輪!!

本來擔心會很多人,結果需要排隊的地方只有售票口,早早就已經先買好優惠票的我們,連隊都沒排到,就撘上kitty和丹尼爾的車廂了。

車廂裡面有冷氣,非常貼心;裡面的抱枕也異常的乾淨,我還以為經過幾個月的摧殘後,抱枕會變得灰色的,看來廠商應該有定期送洗吧!?

美樂蒂抱枕


丹尼爾和凱娣

車廂升起時,可以看到高雄的山、海、河以及建築物;旗津、85大樓、漢神、碼頭、柴山一覽無遺,景色很棒,只可惜高雄空氣不好再加上昨天雲層比較厚,車廂外的景色看起來有些灰濛濛的。


最喜歡這一面的景色,很美

摩天輪轉得算很快,大概20分鐘就回到地面了。話說,四個第一次搭夢時代摩天輪的人,因為太興奮,竟然在車廂裡面大風吹四的換起位置,搞得車廂突然傾斜,晃了好久,也嚇壞了我們...

(詳細照片請看相本)

搭完摩天輪後,又在夢時代裡面逛了好一會,才離開。

玩得很開心,不過這算是我暑假的句點了吧。接下來,補習班開始正常上課,一星期只修兩天,我要開始習慣這樣的作息了,想起來還真有點沉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