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一陣子迷上玩玩具相機,買了兩台日本的waiwai,已經快半年卻還沒拍完,歸納出原因,是因為我根本不把他們當成玩具來玩,太寶貝他們了。為了趕快把底片用完,我今天特地帶著他們去圖書館,打算在回家前把最後10張底片拍完。

中午的高雄很熱,太陽很大,我在家附近發現了一隻虎班貓咪走在窄弄裡面,忍不住停下車拍起牠;沒想到當我拍得正開心,卻發現有道目光在看我,回頭一看,才發現一個老伯伯用懷疑的眼神一直看我。驚慌之下,我趕緊收起相機,催著油門衝回家。

其實想想,一個穿著長袖外套、戴著大口罩和安全帽,臉上還待了一副復古的白框大墨鏡的人,拿著相機對著簡陋的巷弄拼命拍,怎麼看都很可疑吧...

不過因為倉皇逃回家,我的底片還有四張沒拍完,真是讓我有點困擾。

希望下午不要下雨,那麼我就可以去中都或美術館附近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