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27日,9月即將結束,再三天就要邁入光輝的10月。小時後,10月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假可以放,所以大家稱它為光輝的10月,感覺有點像日本的黃金週一樣。

研究所考試只剩5個月就要來臨,根據目前得知的消息,清交很有可能打頭陣、政大和台大同天考試。

看來各名校還是不把教育部的要求放眼哩,不知道如果拿5年500億來要脅這些大學有沒有效呢!?

9月將結束,當全職考生的日子也邁入了第二個月,每天作息正常、壓力也沒很大,說起來,這大概是我大學後最像學生的一段日子。每天在圖書館和補習班之間進出,看多了努力準備的人,似乎自己的努力也變得不足以誇耀、說嘴,畢竟更認真的人大有人在。

10月有很多計畫:月底要考多益、月初要開始上speaking課、民總要複習完、債總第一冊要讀完......還有,要和浥萱一起去吃頓好料的!!想到最後一個項目,一整個就很有活力,對吧?

Speaking課程即將開始,我很緊張,上一次認真上一對一的英文課以及認真的和人以英文對談,都已經是高三時後的事情了。希望能透過課程,達成自己的目標。

好了,我要去圖書館唸書囉!希望大家也都開心的迎向光輝的10月吧!!(雖然現在的10月都不怎麼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