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D,是個有護脣膏強迫症的高材生美女,每天隨身攜帶一瓶以上的護脣膏,視護脣膏為護身符,沒有隨身攜帶就會驚慌並且喪失安全感。

我不是美女,但這種強迫症好像我也有──不過引發的原因並不是護脣膏,而是護手霜。我真的沒辦法想像自己沒有護手霜的日子,不敢想像如果沒有護手霜我的手會多乾燥、多粗糙。

護手霜真的很神奇,除了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外,還有各種不同的質地。有的質地比較稠,用起來保濕效果比較好,但缺點就是有時候會因此開始流手汗;有個質地清爽,護手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但缺點就是手很快又乾了。清爽型的適合夏天使用,而滋潤型的適合冬天──尤其是嘉義的乾燥冬天特別好用。

據線民告知,瑰柏翠周年慶100ML護手霜或手腳套任選三件1200、任選六件2200,這種價錢比網拍還便宜,讓我看得心癢癢;這個特會組大概也是我今年週年慶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