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之後,喜歡上這首歌的重新編輯版本,但我真的很不會寫文章,只能引用蔡康永寫過的文章。

--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首歌是東海在SS2上面SOLO表演的歌曲,詞曲都是東海自己寫的,旋律好聽,歌詞雖然有一點不合文法XDDD,但還是要跟大家用力推薦一下啊!!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s you know~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來台灣的是哪團啊?!
  • 請輸入密碼:

暑假前後迷上了Epik High這個韓國團體,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團員Tablo,但一直沒聽過他們的歌。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後,大家都很關心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韓國到底什麼好買呢?

或許很多人會猜是衣服,不過我心目中最好買的第一名可不是衣服喔。如果是要在韓國找特別一點的衣服,其實價位和台灣韓貨店差不了太多,不過如果是要找很普通的內搭款,價位就會比較便宜;但本人就是喜歡與眾不同的東西,所以當然就會覺得衣服也沒很好買啦!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7月20新增聲明] 我了解大家都很想去韓國看仁川音樂節,但因為版主本身非常忙碌,除非有要去參加的活動否則不會去follow,所以請各位想去參加活動的朋友自行到網站去查詢資料。 去年我們去年的方式是寫信過去官方的信箱索取匯款等相關資料,然後再依照信上的方式付款。 詳細方式因為付款的人不是我,再加上今年與去年的連絡方式不見得相同,而我連絡的信件也已經刪除,所以沒辦法給大家更多的消息,請有心要去參加的人自行去查詢,謝謝各位配合。 之後若有詢問連絡相關方式或票價等相關資訊的留言,請恕我不一一回應。 -------------------

因為之前有許願,如果我可以順利去仁川韓流音樂節看SuJu的表演,我就會在PTT的SuJu板上發心得文以及照片,因此這篇文章是回來還願的。不過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似乎一不小心就寫得落落長,請大家見諒。

前言

neo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